close

猶豫不決的我,花了一個月,終於找到我喜歡的姐妹禮

 

第二章  H & K 姐妹禮 文獻探討

姐妹禮代表著

我會帶著妳們的祝福一輩子幸福,

即使身份改變,我們仍是永遠的好姐妹

 

 

 

看了很多網站的姐妹禮分享

有一些曾經列入我的參考

手帕

根據教育部國語辭典資料

妓女結為姊妹,稱為「手帕姊妹」。亦指女性間的友誼。

清.孔尚任《桃花扇.第五齣》:「結為手帕姊妹,就像香火兄弟一般。」

也稱為「手帕交」。

所以半客製化的手帕滿多人送的~

選一條手帕繡上新人和姐妹的名字,感覺非常有意義

 

馬克杯

客製一款杯子,遇熱會變色的杯身

在杯身簡單寫上新人的名字Horse & Kelly

然後遇熱會出現好姐妹之間的稱呼

代表我們之間的情誼總是暖暖的

 

項鏈

像拼圖一樣

像美少女戰士合體變身一樣

可以拼在一起成為星星或愛心的圖案

這個我真的非常想要~

有2~8人的姐妹人數可以製作

雖然不知道品質如何

還是貼上當初看到的商品 simple love分享一下

 

除了成長過程的閨密外,也能送親姐妹、表堂姐妹

有些人是私下給,姐妹探房時給,或在婚禮上送~

 

第三章  H & K 姐妹禮 設計與方法 

 一開始就設定姐妹禮要給成長過程的閨蜜:大學3409寢友、GG會、同事仙女們

想要在婚禮上抽捧花後送,這樣就能跟大家美美合照

希望姐妹禮是個實用的東西

本來想做項鏈送給GG會,手帕給仙女,馬克杯給寢友

(因為自己都想要一份XD)

不過~心裡還是希望姐妹禮可以一樣,

台灣製造設計然後有客製化的意義

姐妹禮是我自己出錢,也沒預算考量

 

第三章  H & K 姐妹禮 結果

最後在pinkoi看到✦ RED。溫暖手作 ✦的作品

隨身鏡,真的非常喜歡!!

過程中小紅設計師不斷跟我溝通,

還做了樣本讓我知道印上 Horse & Kelly 或是 H & K 的感覺

space    螢幕快照 2017-01-05 下午7.55.44  

最後考量版面的感覺,我選擇H & K的款式 

印製H & K的橡皮印章沒有額外收費,

連我追加了一個隨身鏡,

小紅設計師居然送我,真是太幸福啦!

鏡子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的水鑽,多一分浪漫感

貼心的用不同紙膠帶代表不同顏色的水鑽

還附上設計師手寫卡片,真的很用心~

身為新娘,我私心選擇純淨白送給自己

布查_1502         布查_3549    

(本文所寫的價格為2016年的價格)

當初訂製時,秘密花園的材料不夠,有一部分是訂購復古女伶的款式

秘密花園商品包括「鏡子+一個姓名印章」,價位375元,不過此商品目前已售完啦~

因為秘密花園中文字只能刻一個,

所以都有英文名字的GG會就送秘密花園

其他姐妹們就送復古女伶啦,

雖然無法送同一款的隨身鏡有點可惜,

螢幕快照 2017-01-05 下午8.40.07

印上F r i e n d s . F o r e v e r 的字樣

側臉的女伶搭配黃銅色的鏡子材質很有復古味,

復古女伶商品只有鏡子,價位275元

不過我沒有這款的照片,

附上小紅網站上的照片給大家參考

(商品不包含那個橡皮章喲)

 

  

第四章  H & K 姐妹禮 討論及建議

space題外話一下,

本來有問Horse要不要邀請兄弟抽胸花,

讓兄弟上台熱鬧一下~

不過Horse似乎不感興趣,也可能擔心時間不夠~

如果有的話,不知道Horse會送什麼禮物兄弟禮呢?

我猜Horse會表示:又是商人的陰謀,我不會中計

 

佳琦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,素真已是人妻

不用抽捧花了,但姐妹禮當然有妳一份啦!

其實素真的那份⋯⋯就是追加的那個XD

後來拿到一直忘記給妳,

當天應該拿未到場姐妹的禮物邀請妳上台~哭哭

原諒新娘腦子在宴客時都會變小,

完全失去應變能力  > <

 

這款姐妹禮的價位雖然不貴

但我真的很喜歡,相信妳們也會喜歡

不僅實用,也覺得隨身鏡的價值在其意義

在婚禮上,我說:

選擇隨身鏡當姐妹禮,

是因為一路上有這群姐妹,像鏡子一樣

讓我看見自己的缺點和優點

指正我的缺點,也讓我瞭解自己的優點

就算結婚了,我們還是一輩子的好姐妹

能夠永遠互相鼓舞、陪伴!

(婚禮上我應該有表達類似的意思吧?至少當初擬稿是想這麼說啦~哈)

20161002 君涵開嶸婚宴紀實 467  
 

 

回到【婚囍】緒論  閱讀其他文章

arrow
arrow

    方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