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記錄一下Horse & Kelly Wedding Day 的大小事

發現太多部分,搞得跟寫論文一樣

所以……就用論文的形式呈現吧!

分享給接下來想籌備婚禮的新人

希望成為有用的參考文獻 XD

 

 

第一章 

第一節  婚囍的背景及動機

 20059月相遇慢熟

20102月交往

20135月非正式提親

就這樣又過了近三年,終於    想婚的衝動和時機對了

20163月決定就訂今年為終身大事年

2016的上半年是碩士畢業前最轟炸的時候,7/14Defense的日子

           而你選擇在我生日這天   623日  補上有戒指的求婚

是這段日子最甜的時刻

西方諺語 "Marry in June —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."

即使只是求婚,已感到六月新娘的幸福快樂

 IMG_3423  

看著你用心整理的交往照片,輸出成一本照片集,

一直以為先做這件事的人會是我,但卻被你搶先了

然後又做的這麼棒,只能說你找到好廠商

附上你選擇的廠商  點點印 

照片輸出的質感很好,

搭配你設計的超口語註解

絕對是這段時間最不用花腦袋讀的書

 

我想~你就是那位  可以一起實現 01的愛情

0 沒有一天不愛你

1 每一天都很愛你 

IMG_3420       

   

  

第二節  婚囍目的

 婚禮力求簡單溫馨, 對環境好一點的概

不拘泥習俗的決定

讓這過程    不乏意見和情緒

謝謝彼此能夠一起面對和體諒

我很開心自己決定舉辦婚禮,

因為這讓彼此有了不同以往的溝通和成長

 

沒有傳統迎娶,沒有新郎闖關大考驗

沒有專業的婚禮顧問,沒有豪華的婚禮佈置

所以朋友啊,如果你們要贏取、顧問、婚佈,

我的【婚囍】H & K Wedding Day就不會是你們的參考文獻啦>’’<

 

 

為了婚禮當天美美的,設定畢業後兩個月,先養顏強身後再舉辦

直接查網路農民曆,宜嫁娶又剛好週末,也是個好日子來著的10/2啦!

接下來想好好記錄和分享一下

小至喜帖、喜餅、婚禮小物、捧花、姐妹禮、婚戒,

大到餐廳及會場佈置、活動安排、婚紗照及宴客的禮服、新祕、攝影師……的種種

 

希望大家跟我一樣,擁有美中不足但誠意十足的婚禮!

非常感謝彼此生命中的朋友、最愛的家人

 

--------106/6/9更新--------

從105/10/2完成婚禮後,事隔近一年才撰寫完我的結婚論文,

這樣我才能認真準備蜜月旅行的資料,

還有整理亂糟糟的新家書房

希望可以再跟大家分享新居裝潢、蜜月旅行呀!

 

附上【婚囍】全部文章的連結 ⬇️

喜帖喜餅婚禮小物姐妹禮自助婚紗婚禮(上)婚禮(下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囍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