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懷孕期間就在吃InSeed的益菌優

孕期分享的第一篇文章就是推薦這個~(文章連結在下面)

【孕期分享 x 食】孕婦的益生菌InSeed — 益菌優

產後也持續吃 InSeed 益喜氏 的益生菌~

只是除了益菌優之外,還吃了靚美莓、好欣情、益伏敏

(文章也會簡單講一下這幾款吃完的感想)

 

不過這篇主要重點是 再次 隆重 推薦  益菌優  

是原版益菌優針對母嬰幼童升級版 👏 !!!

備孕、懷孕及哺乳媽咪 🆕 開始吃副食品之後的幼童

所以乖寶就可以跟著我一起吃啦😊 

(本文部分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 

、再說一次〔我選擇InSeed品牌〕的原因

益生菌品牌琳琅滿目的,朋友介紹很重要也是契機

再來就是 InSeed益喜氏 是 台灣品牌&專攻益生菌研發的~

後來追蹤臉書粉絲專頁InSeed 益喜氏.機能益生菌

發現持續有活動、拓展通路、研發、參展、獲獎🏆 很用心耶

最近看到的是2019傑出生技產業獎

精神益生菌PS128」獲得 潛力標竿獎 (就是單價最貴的好欣情啊)

 

第一篇文章根據官網的品牌沿革及介紹,

已經用我的想法介紹過這個品牌~這邊還是ctrl C+V

我猜大多數人不會去看第一篇文章介紹(我就是其中之一

InSeed益喜氏是亞洲益生菌之父蔡英傑教授

運用自己三十幾年的研發實力而領導開發的專屬品牌,

2004年是惠生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

2015年併入母公司 益福生醫集團,

與國立陽明大學、國內外生物醫學專家合作 。

InSeed=Inner(內在)+ Seed(種子),

希望不同族群選擇合適的產品,透過每日補充“對的&好的”益生菌種、菌株,

在腸道內種下益生菌種子,達到保健功效。

 

 

二、關於益菌優升級版變貴但很值得的原因

本來只想敘述原因,

但打一打發現用個表格會淺顯易懂,

看起來比較厲害的感覺...(表格控🙋)

益菌優1.png

有用顏色標示出比較不一樣的地方~

基本上呢...價錢變貴了,但我覺得值得~

以下依照表格順序,說說為什麼值得:

1. 口味我覺得牛奶口味很不錯,很像羊乳片的味道,

這樣的口味改版很用心❤️,對主打『母嬰幼童』很加分!

 

2. 每包好菌數含量:官網查不到新版的資料 (還是我眼殘? )

我想,好菌數含量對InSeed而言是基本配備,

升級版就把重點放在『 菌株+其他配方』的優勢吧~


3. 菌株:

本來的三益菌就是相輔相成的菌株(第一篇文章最後一段有提過)

現在又多了歐洲進口CRL1505菌株

有多篇國際文獻及臨床驗證,複合益菌能全面提升保護力

(官網頁面很有誠意附上文獻首頁,隱約看得到CRL1505字樣...)

螢幕快照 2019-09-18 上午2.53.30.png


4. 其他配方部分:

原版益菌優有加 「非基因改造大豆卵磷脂」

但卵磷脂含量未標示,應該劑量不高,

當時覺得補爽感的成分居多🤣

畢竟預防塞奶、乳腺炎或小白點...

建議直接補充單方卵磷脂吧!

(詳見第一篇文章,這邊不贅述...)

所以,新版益菌優拿掉非基因改造大豆卵磷脂,我滿無感的,哈哈哈哈😂

搞不好拿掉這個成分,是讓益菌優變好吃的原因之一

 

維持原本就有PS、鈣+D3,

螢幕快照 2019-09-18 上午3.26.45.png

新版還加入的三種其他配方,讓我覺得棒棒

微藻DHA  和  綜合蔬果粉🍎🥦🥕🍅

偷懶😅直接從官網截圖介紹如下...

另外附上一篇2019/1/8的文章覺得不錯,剛好講了上面提到的三種成分~

你了解補腦保健食品卵磷脂、 腦磷脂和DHA的作用嗎?

完全就是很適合兒童的配方啊!

尤其是不愛吃蔬果的小朋友😂

螢幕快照 2019-09-18 上午3.27.57.png

 

但官網居然沒放「半乳寡糖GOS(Galactooligosaccharide)益生質」的介紹......

如果是喝配方奶且配方奶品牌無添加GOS,

那搭配益菌優就更加分啦!

GOS存在母乳,喝配方奶的寶寶無法獲得GOS的~

而半乳寡糖GOS到底是什麼 ?

GOS是母乳含量第三高的成份(第一:乳糖,第二:脂肪),是一種益生質(prebiotics)

益生質在第一篇文章也提過~是益生菌生長的食物

包含各種寡糖(天然蔬菜及水果當中的益生質是果寡醣FOS) 和膳食纖維,

也有人叫益菌生,不會被消化道吸收

雖然GOS對乖寶的重要性相對低~

因為乖寶親餵母乳居多,加上我選的優生A+剛好也有添加GOS...

以上這段參考文章:wikipedia 母乳, 美強生,

大樹健康購物網 2019配方奶推薦懶人包!帶你了解各大奶粉品牌營養成分

2016/1/26 醫學新訊 嬰幼兒配方中碳水化合物 - 乳糖、GOS/FOS的角色與功能

2016/8/1 BabyHome 這些母乳中的營養成分,你都瞭解了嗎?

 

 

 

三、益菌優升級版乖寶和我一起吃的記錄

好啦,上一段有點認真

這邊輕鬆講一下怎麼吃,實際上是要 曬乖寶的照片😘

先介紹官網的吃法和保存建議:

1. 服用量 

成人(特別是備孕、懷孕、哺乳媽咪):一般保養每次1包(加強保健2包),每日1-2次

三歲以下幼兒:每日半包,每日1-2次

幼童:一歲以下,開始吃副食品之幼兒(通常4-6個月開始吃副食品)

兒童:一歲以上,20公斤以下的兒童

2. 食用方法:直接入口或加入40℃以下飲水或飲品食用,飯前飯後都可以吃

Inseed的益生菌號稱通過胃酸膽鹽試驗,不會被胃酸破壞啦~

3. 保存方式請置於冰箱冷藏或陰涼乾燥處,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。

開封後請儘速食用,未食用完畢請緊閉封口,以防止受潮。保存期限兩年

有興趣了解為什麼要冰儲的人,請閱讀 官網「益生菌到底需不需要冰?」一文

 

4. 乖寶第一次吃:

乖寶快5個月大開始吃副食品,

不過這個產品是乖寶10個月大左右推出的~

乖寶第一次吃就是10個月大左右

我是倒在湯匙上餵乖寶,再拿水杯給她喝

在這之前她沒吃藥粉或粉狀食物的經驗~不太懂粉末是什麼...

吹得滿地滿身都是粉...好在我只倒一點點嘗試

大概只有5塊錢被吹到地上浪費

味道可能也不習慣,瞬間乖寶臉超皺   

益菌優4_Fotor.jpg

後來換成倒半包在少量水裡,但那杯水喝一口就不喝了...

感覺比直接吃粉末浪費,所以後來都用湯匙餵~

不過可能有寶寶會適合泡水的方式喲,也是可以試看看

 所以建議...第一次倒一點粉在湯匙,直接入口,

循序漸進摸索適合的方式

 

5. 半包量怎麼抓:

幼童建議每次半包,但一包才2g

除非真的很在意,硬是要用包藥紙放在磅秤上分,

不然我覺得不用太糾結,不用這麼精準啦

我自己是用湯匙放在食物磅秤,前幾次秤一下1g的量大概幾分滿,

後來就固定用同一隻湯匙,靠感覺大概抓

再分兩三次倒在另一隻湯匙餵

分次餵是因為半包的粉對10個月大的乖寶還是太多,她會吹得到處都是

剩下半包會自己吃掉,因為我覺得封口要緊閉保存有點麻煩

(照片的湯匙是小獅王和利其爾湯匙)

益菌優3_Fotor.jpg

 我覺得用湯匙餵還不錯啦~滿好衡量粉末量,又好餵

如果直接倒入口,怕乖寶嗆到,也怕失手倒整包 XD

吃了一個月,乖寶對已經會主動靠近湯匙想吃第二口

大概吃了一個半月(乖寶1歲),居然會乖乖坐好、仰頭張口等我餵益菌優👏

所以現在變成我先倒半包在湯匙自己吃,

乖寶直接拿包裝餵啦!好欣慰的進步❤️

 

6. 吃完有什麼進步改善嗎?

到現在才吃一個月,半包/一次/2~5天不等...

根本亂亂吃,當然目前看不出個所以然來

而且乖寶大便本來就滿規律,通常 1次糊軟便/1-2天

有吃有保佑的概念,至少目前研究都是有幫助的

益菌優5_Fotor.jpg

 

 

四、說一下〔我吃過的InSeed產品感想

InSeed有6支產品~

附上2019年官網的資訊,如有錯誤,以官網為主喲!

原價/ 會員價9折 /每盒包數/每包單價(以原價計算)/口味/每包好菌數含量

益菌優1080元/972元/30包/36元/牛奶/ 無資料

益菌寶(1680元/1512元/60包/28元/可爾必思/100億以上

益伏敏1080元/972元/30包/36元/養樂多/100億以上

好欣情(1480元/1332元/30包/49.3元/香蕉/200億以上

淨美莓1080元/972元/30包/36元/蔓越莓/無資料

好益思1280元/1152元/30包/42.7/哈密瓜/無資料

益生菌2019_Fotor.jpg

 

從孕期吃到現在,剩益菌寶、好益思還沒吃過

益菌優 呃...上面的內容都是介紹這個,第一篇文章也是

益伏敏 養樂多口味超好吃,朋友買給幼稚園小孩調整過敏體質,

聽說皮膚、流鼻水狀況有改善,小孩也會主動要吃

好欣情 有點傳統清冰香蕉水的味道,也好吃,想說產後怕憂鬱崩潰買來吃,

現在活得很好,沒壓力,奶很多,多到拿去做母乳皂

靚美莓 像少一味的梅粉,其實是蔓越梅口味啦,

本來是我最不喜歡的口味,但吃久了反而滿喜歡~

產後買來吃是為了私密處保養,還有膠原蛋白養顏美容喲!

益菌優2.jpg

 

五、最後補充InSeed產品的購買通路

現在購買通路變多了,超方便!前陣子逛康是美居然也有!

查了一下官網的通路如下圖

【各實體通路販售品項組合略有不同,實際販售品項請洽各通路實體門市】

螢幕快照 2019-06-27 上午10.39.52.png

善用通路的優惠券、紅利點數之類,說不定購買價錢會比官網划算~

像康是美我就看過1件9折,2件85折, 3件8折的活動~

我覺得滿划算,直接1件就會員價,3件8折也不用限定同種產品~

滿適合一開始想試看看的朋友

 

覺得不錯想持續購買,加入官方會員享受會員福利比較實在~

因為有消費累積點數折抵、生日禮券、入會禮和首購200元折扣 ...

官網也有一些優惠活動,可以關注臉書粉絲專頁InSeed 益喜氏.機能益生菌

個人也期待 2019/10/10~13 在台北世貿婦幼展啦!

是個補貨的好時機 不知道這次有沒有一元購買的試吃包🙏

 

 

 

每一篇文章都這麼認真打(Horse也說很認真)

難怪乖寶下個月就要一歲...

但還一堆文章只打草稿筆記,遲遲未完成啊啊啊

最後附上本文一直說的「第一篇文章有提過」之連結,哈哈

【孕期分享 x 食】孕婦的益生菌InSeed — 益菌優

arrow
arrow

    方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